周衍yan

渣手绘,渣作图,做壁纸锁屏

秀透/我该怎么办才好

组织瓦解后,公安和FBI受伤了许多也殉职的,安室透的右腿和左肩中弹,腹部受伤,躺在废墟中,强忍着不昏睡过去,安室的部下围在安室身边紧张的询问着,安室扯出一丝微笑示意没事,当目光落在连忙赶过来的赤井,安室看见赤井身后跟着跑的医生一脸着急的叫着赤井的名字,不禁觉得好笑。
-啊,连伤都不顾就跑过来嘲笑我吗?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不禁这么想着,吃力的将头对着赤井的方向,身上的伤牵扯着神经,缓缓开口道
-怎么?是来看我的笑话吗?赤井
每一句话牵动着伤口不禁倒吸一口气,部下们担忧的脸色阻止自己继续说话,看着赤井发现对方的眼神中闪过一丝紧张和担忧,面部表情却没有什么变化,不禁受到一丝挫败感,紧接着被送进医院后接受了治疗,再次醒来就看见所有人一副沉重的表情看着自己,才明白自己的伤导致自己无法继续自己的职位,自己的脚废了,这个事实让自己难以消化,却对着所有人假装不在意,露出笑容。
站在人群后面的赤井目睹了一切却没有任何表示。
夜晚,大家都散了后,安室靠着墙壁望向窗外,呆滞的看着不能动,没有任何感觉的腿,开始不停的笑,眼泪滑过脸颊。
-啊…已经无法回到过去了啊……为什么不能动呢?这样的自己还有什么用?…
陷入一片混乱的安室,余光看见有人走进自己的病房并靠近自己的床边,安室紧绷着身体,慢慢的将头朝人的方向,才发现来着是赤井,一种耻辱,不甘,愤怒的情绪涌上心头冲着对方一阵乱吼。
-你来干什么?是来看我笑话吗?现在的我已经算的上是废人一个了,你想怎么样?………
-不……
-不?还是什么?你来不是嘲笑我的吗?你……唔?!
对方突然弯腰凑了过来,充满怒意的话被人用嘴唇堵在了嘴边,惊讶的看着对方,忘记的推开人,直到人将舌头伸入自己口中,才狠狠将人推开。
-你……你干什么!
安室看到赤井沉着脸,却一言不吭,正纠结怎么开口才好,只见对方伸出双臂将自己搂入怀中,安室感受到对方收紧了双臂,明白对方在害怕,却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
,不知道是对方胸膛传递自己的安全还是其它,眼泪从眼眶里冒出,停不下来。
-我………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抱着安室的赤井却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只能默默收紧双臂作出回答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