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衍yan

渣手绘,渣作图,做壁纸锁屏

秀透/用行动的爱

整整连续几天缩在办公室工作或者去目的地站岗的安室透被部下风间赶回家休息后,并没有发现门口多了一双鞋子就走进去倒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在迷糊中听到有人在叫他。
安室君………零……别在这里睡……
谁在叫他?安室只是觉得耳熟,想看清楚是谁,无奈太困了,动了动身体算是回应对方。
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在床上坐着回忆着睡着之前。
我不是在沙发上睡着了吗…
这么嘀咕着的安室走出房间打算给自己做一顿晚餐时,看见正坐在沙发上看着报纸的赤井,整个人清醒了不少,用手指着对方
你…你……你怎么在这里,赤井!话说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
过来看你,我给你发了短信,知道你家也是用了一些手段
赤井抬了抬头面无表情,看着安室,随即低下头
给你做了晚餐。
安室听到对方的话后想起手机一直没有充电也就没理了,所以也没有看到赤井的短信,安室咂嘴表示不爽。
你做的?没想到你这家伙竟然会下料理,如果不好吃我可以借以嘲笑呢。
说完大步的迈向餐桌的位置看着人做的几样小菜,挑了挑眉,拿起筷子尝了几口,脸上写满了不相信,尝了一口旁边的汤后,安室吐了吐舌说。
喂!赤井你这家伙汤好咸啊,你是放了多少盐啊喂!
赤井闻声一脸茫然的跑了过来,看见安室拿起水一个劲的喝,自己也便尝了一口,安室看见他的脸色变了变却没有说什么,看到对方略失落的来了一句。
太咸了别喝了,倒掉吧。
安室看着人的脸,突然笑了出来,赤井看着他。
不过比起原来你不会做菜已经很不错了,下次注意点……话说为什么突然给我做菜了?………
正在安室嘀嘀咕咕的说个不停时,赤井突然将安室的脸面对着自己,然后低下头吻上这张喋喋不休的唇,赤井看到眼前的脸从惊讶变成愤怒再变成脸红,不禁觉得安室太有趣了,手不受控制的伸进安室的衣服内,触碰着人的皮肤,滑过人漂亮的腹肌,扫过人胸前,看着人微微颤抖的身躯略感到一丝满足………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