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衍yan

渣手绘,渣作图,做壁纸锁屏

/秀透/昴透/你这个骗子

秀透【昴透】
安室生了一场大病,躺在病床上已经半个月了却没有清醒的状况,柯南看见安室的部下风间脸色不好的一句话也不说的守在安室床边,却也发现安室的病房里的人总是有人进来,柯南开始想这家伙的人缘到底是怎么回事。突然有一天晚上,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拿着一束花进了安室房间,柯南跟在那人身后,他听到那个人对安室的对话。
-对不起,没有想到他的死对你有那么大的打击…
对于他的事…我很抱歉……
快点醒过来,你可不是这样被打倒的男人啊,安室君……
你是我最不想成为敌人啊……快点醒了……零君………
断断续续的声音让柯南大概猜到了说话的人是谁,正准备离开的柯南听到安室用着沙哑的声音对着男人说
-的确如你所说的…就算如此我还是不会原谅你的,赤井。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真不想听到你的声音………还有你别用着冲矢昴的声音说这种话……话说之前果然是你吧……你又骗我你个混蛋!
柯南对于安室醒来的缘由抽了抽嘴角,却不知道以什么方式进去,在门口犹豫了许久,最后下定了决心走了进去,却发现冲矢昴弯下腰单手撑在床边,吻上了一脸愤怒的安室,柯南当场石化,不知道过了多久安室看到了旁边的柯南,红着脸将身上的男人推开,用被子捂住脑袋,这时冲矢看到了柯南,面带一丝微笑的看着柯南。
柯南你来了啊…
柯南看到冲矢脸上的表情很不好仿佛在说柯南你还不走的表情让柯南尴尬的干笑几声跑了出去。至于之后柯南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知道第二天安室无法坐起来,所有人看着这两个人直接忽视了其他人开始了争吵,不对应该说是打情骂俏,忽视了风间快要哭了的表情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