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衍yan

渣手绘,渣作图,做壁纸锁屏

秀透

秀透
组织瓦解后,安室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岗位去,这让安室的部下们很开心,当天风间等人组织了一个派对,为了庆祝黑组织的瓦解以及安室的归来。降谷先生晚上来喝一杯吧。安室抬头看着风间,想拒绝但是看到了风间脸上隐隐约约的一丝期待,拒绝的话却变成了答应,突然一瞬间偶尔感觉到有时这样也不错,安室看到摆在一边的手机响起,看着上面两个字,接了电话。抱歉,晚上要跟同事喝酒,嗯什么?你要来?我看还是算了吧,我会的…嗯…
风间疑惑的看向安室,安室则回以微笑表示没事只是家里问我回不回去。风间想起安室家里只有他一个,却不知道家里人会是谁,只是点了点头
晚上风间找了一家看起来很不错的店子,所有人坐下后开始聊天,安室则是静静的在旁边喝着不习惯的烧酒,听着部下们的八卦,有几次八卦跟自己有关,安室笑的很无奈,内心想着这几个家伙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八卦的挺多的。
喝到第八杯的时候安室感到偷有点晕,安室觉得有点喝多了,对成员说出去吹吹风,便起身走了出去点燃了一根烟,想着自己有多久没喝了,什么时候不抽烟了的时候,本应该在家待着的家伙黑着一张脸站在远处看着自己。你怎么找来了?赤井。黑着脸的人正是赤井秀一,对方大步的靠近安室并抓着手准备带安室离开,安室想甩开对方的手说。我要跟风间他们说一声啊。
回家。简短的两个字让安室很无奈,很清楚的知道对方很不开心,只能先安抚下人的情绪后跟队友打完招呼就回了家。刚到家门口却被人抱起扔到了床上,随即人压了上来。安室勾起嘴唇笑了笑微微起身双手勾住人的脖子,覆上人唇。
———————————————
我爱你我怎么会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一直都在你身后观察你。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