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衍yan

渣手绘,渣作图,做壁纸锁屏

秀透

秀透
安室在各种情况下被迫坐上自己最讨厌的人的车,将脑袋看着窗户,在车子的颠簸下,安室渐渐的闭上眼睛睡着了。
他梦见了死去的老师以及苏格兰,他看见老师依旧如同自己年少的时候老师那张温柔的脸,他看见苏格兰对着他笑。直到破碎,安室只能拼命的喊着他们的名字,脑内的场景换到了刚见到赤井的时候,他一直都觉得这张脸很讨厌,却在内心中尊敬着他,所有人都知道两个人是敌对的,无论是见面的时候都会狠狠的嘲讽对方几句。直到苏格兰的死,两人之间的气氛更恶化了。
到有时候觉得苏格兰的死并没有于赤井有什么关联,很奇怪。但却又被压下去了。
梦境切换到赤井,安室看见有人用着枪指着赤井的头上,则赤井捂着胸口,脸苍白的毫无血色,直至枪声响起,安室以为自己会很开心,却发现自己笑不出来,张了张口,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停留在人的名字。
-赤井………
睡梦中的安室不停的小声呼唤着身旁的人,脸上满是泪水。身边人脸色变了变,找到一处隐蔽的地方停下车,解下安全带,起身一只手抚上满脸泪痕的脸,为人抹去眼角的泪水,轻声的叫着人的名字。
-零…零…我在…
安室慢慢睁开眼睛看见梦中死去的男人正在眼前用着温柔的神情呼唤着自己,猛然抬起手抱住了对方,颤抖着音不停的向对方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想用着一件事情去依靠着别人……对不起……
赤井听着人道歉,发现此时的安室是放下了所有带刺的防备,微微勾起唇角,抱着哭泣的人。
-嗯,我知道。
-不要离开我…赤井…
-嗯,好。
仿佛看起来像是一场安慰,但两个人的关系却在改变,没有了之前的争锋相对,在任何人眼里却是一对相爱的恋人。
————————————————
我用一辈子的诺言来绑定你一生,因为你只能是我的人 安室透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